今天要考國語


我一開始很沒有把握


因為讀的時候哩哩辣辣


早自習的時候我一直看國語


超緊張的


當5分鐘的下課結束以後


我亙緊張了


一拿到考卷以後


我鬆了一口氣


因為考卷還滿簡單的


我寫完檢查個兩分鐘


可怕的下課鐘打了


我把持得愉快的心情交卷


我在打掃的時候


偷偷的去看我考幾分


結果我看到97(半信半疑)


老師發考卷的時候的時候我真的考97(爽)


太爽了


我考試好久沒有考95以上了


明天還要考兩科


相信我因該可以考高分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